close
身為泛綠支持者的怒吼


雖然房間學妹是個台南人,不過卻是個藍到發黑的氾藍份子啊!
今天不講還好,一講就火大(默默的火大……他媽的有一半都是因為陳水扁讓我聲音大不起來)

事情的引爆點來自於她說她希望早點簽ECFA,因為她希望可以直接買淘寶網
他媽的我聽了自然覺得大大有問題,所以就開始我們這一連串不愉快的談話

台灣現在經濟這麼蕭條難道跟中國靠這麼近沒有關係嗎?
是的,實際上就算不開放,也只是造成資本家直接去大陸設廠而已

台灣、這世界上大部分都是資本滾資本,所以開發國家的低階勞工永遠是第一個受害者
加上台灣真的很不長進,到現在高科技主要也都是靠代工而已,哪有什麼真正的知識科技?
這種代工技術又是很容易被轉移到任何國家的
看看郭台銘到現在還在這邊自栩陝西人就知道了啦,
台灣商人心中真的是很有祖國
在台灣發展到一定規模就移轉到大陸,資本家心中哪裡有國家啊?靠杯啦!
看看中天東森時常播的郭在大陸的捐獻,一百億算啥?

簽了ECFA只是資本更順理成章過去,然後大陸人過來,搞什麼啊?
現在沒簽資本家不是很嗨的過去了嗎
幹麼扯到我們老百姓啊??

這不就是經濟統一戰嗎??

我管什麼成本的降低啊!再怎麼樣賺錢的都是現在擁有資本的人而已
而且我對於資本家可以在大陸繼續多吃香感到懷疑
中國人什麼不會就是會抄襲跟模仿
技術很快就會被學光了,而且他們還有地利以及政治上的支持……
喔,對啦~大家都是中國人我都忘了~靠!

我對台灣未來經濟的發展本來就是抱持悲觀態度了
但至少怎麼樣都要保持國家尊嚴啊!!

我支持台灣分裂啦!!不管政黨如何,台灣就是有兩群人
我就是很不尬意中國的那群人!我鄙棄所有想依靠中國的人!
你說你要去當美國人等等其他人我都沒意見
因為至少美國沒有(好吧,可能要有但還不是因為中國)欺壓你的國家
但是看看精美的聯合國WHO,中國那什麼臉?媽的!!

再說什麼台灣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政治內耗
最好是只有民進黨就可以耗啦!!
你說政府沒有人才想要入因為會被羞辱
講到好像只有民進黨的立委會罵人一樣
靠~~媽的這什麼鬼話啊!!
席次誰比較多啊?法案沒審或是匆匆過關又是誰搞出來的啊?
過去八年陳水扁的確不好,但還不是因為立法院一直扯後腿
才剛當選就說要彈劾?他媽的去死!!
還有那海角七億很好笑嗎?怎麼不去說以前國民黨根本整個國家的錢都是他的所以根本不用貪污?
那些黨產從哪裡來的?國庫通黨庫?接受日本留下來的國營企業賺飽飽的
再說從大陸撤退帶來的黃金是怎樣?好啊,那麼那也是政府的錢啊?不是你中國國民黨自己的錢吧?

幹!

說什麼南部選出來的綠營立委都是流氓沒知識
誰是流氓啊?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高雄光頭女立委還賄選咧?媽媽樂
怎麼不說標哥啊?靠~掛著無黨籍的名稱投票的時候我就不信他不是投馬囧
我是很有修養才沒說北部大安區李慶安還是個詐欺犯美國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