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每次到了節日生日我都覺得很掙扎
我真的很不擅長應付溫馨氣氛

父親節因為暑假在家就算了
反正就是出錢了事,不然就等著被發飆
(到底女兒送的破禮物有什麼好期待的?
明明花得就是你的錢還不一定是你喜歡的東西)
母親節不在是不是就要表達一下咧

可是有什麼好說的啊!
我只要不添麻煩就很好了嗎
說一句母親節快樂就真的會快樂了嗎
人這麼簡單就可以快樂就好了

雖然也想過要買蛋糕什麼的
可是要是買了口味不合也蠻麻煩的
就像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妹到底喜歡吃什麼東西
大概就是芋頭西米露這樣吧
但是她又很挑說有牛奶還是沒有牛奶其中一個他不要

總而言之便利商店蛋糕看起來是不錯啦
可是聽說跨店寄送會垮掉

所以考慮太多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沒送

想當初家裡附近有花店就是去買束花就對了
反正禮物這種東西就是越不具實用性就越好!
我是這麼想的,可是似乎很多人都不這麼認為

總而言之因為什麼都沒作所以就被靠腰了
我覺得這個靠腰有點道理但是又覺得有點麻煩

到底想要怎麼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