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姊姊你不能再這樣渾渾噩噩下去了

2.你要學好英文。我發現我們都有遺傳到英文天份。我在我說英文的時候發現的。(不是遺傳,是你突變)

3.我只是個社會的卑微人,只能看人的牙齒過一生(你到底還想怎樣)

4.你小妹我很摳,你不要以為你什麼都沒做我會給你錢(Q__Q)

5.媽媽不給我寶成……寶成是一支股票的名字,代號9904,你記得可以去看一下,最近跌很兇,逢低買進。

6.家裡最有可塑性的人就是你了……你的人生可大可小(這句話超高級)

7.我很擔心你的未來……我幫你都想好了,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要找個目標。

8.不要說你小妹崇洋媚外,但我真的覺得你要出國留學,回來都不一樣了,順便可以讓阿公賣地……這不是我主要目的啦

9.看什麼韓劇!!!你看什麼?好看喔?

10.我是在你人生重要的一年拉你一把

以上,還有一些忘了

感想:其實我是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