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誤
可是沒辦法,裴東來真的好萌啊~

e5aebe995dfae479edf6c5384903e3cf.jpg
前幾天在XQ看到了大理寺同人,覺得很有趣,便尋了電影來看

好吧,正確的片名叫做通天神探狄仁傑
演員有華神、劉嘉玲、李冰冰、鄧超跟梁家輝
平心靜氣的來說,這部片不太好看,就七十分吧。
劇情很無趣,以偵探片來說,懸疑度不足,畢竟人物少,死的又多,還能有誰呢?
感情鋪陳也很差,不過想想大家都是帥哥美女,可能一見面就是煞到了也就算了。

武打方面,因為前天剛看了葉問,習慣了那種拳拳分明、一招一式互有來往的形式,
此片的打鬥顯得空虛,毫無緊張感,剪接也怪怪的,不夠順暢

但是、但是在美術還有人物上,這片真是戳中我萌點啊!
服飾精美但不會太做作,不像英雄大紅大白大黑那種無趣,走得是低調奢華風,雖然有點太現代感了一點,
不過既然都可以造出101大佛了,服裝的合於潮流於否,也不用太在意了,已經可以當架空來看了。

角色呢,李冰冰演的上官靜兒大概是這陣子我覺得最萌的女角了
男裝、個性好、百合、有才藝、耍鞭子
而且那兩道飛揚的劍眉在她秀氣的臉上真是好看,添了英氣,並襯托出她秀美的大眼睛,我都要被她纖長的下睫毛給萌殺了!!
我爸問我說這片有什麼好看得時候,我回答:看李冰冰就值得了。

鄧超演的大理寺少卿裴東來更是會走路的萌要素
這支略帶腐味的MAD把裴東來的精華都剪在裡面了

不得不說,白子在電影戲劇中是犯規般的存在,一出場就引人注意,還有貼身小僕負責撐傘
不小心曬到太陽時,不得不閉上眼睛時,細長的白睫毛微微顫動,真是說有多萌就有多萌啊啊
個性又是個大傲嬌……隨身攜帶的那些很蠢的小道具也充滿笑點(雖然我猜裴東來並不這麼想)
趕快籌拍通天神探裴東來吧!這樣我一定會衝去看電影首映的!!

武則天也是存在感十足
最無趣的就是主角狄仁傑,不過我想這就是主角的原罪
因為身負推動如此無趣劇情的責任,表現的無趣也是很自然的。
他就是有點淡泊,可是又要很積極的查案;有點搞笑,可是又需要很認真的問話,在短短兩小時
想要把一個有常識的人塑造成很有特色真的很難,所以我也不怪他了

只能說,這個時代,角色被討厭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要有特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