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三十二歲的我看到今天的網誌一定會想說以前的自己怎麼這麼靠腰

但是事實上,在以正常程序來說應該要大學畢業,也就是一般教育結束、即將邁入社會的年紀,

有年紀大了的感嘆也是無可厚非吧

(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我喜歡的藝人都比我年紀小才有這感嘆)




年紀大了,就是會覺得很空虛的時候

想當年我還是個假憂鬱青年的時候

每天都活在一個人的世界好好的,很少覺得無聊

但是今天我想到明天下午自動放假以後,即將來的禮拜六禮拜天兩天假期就覺得好空虛啊

上禮拜我真的是無聊到快死掉了……

我從來沒有感覺這麼無聊過,i mean it.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外面在考研究所所以潛意識中,我用逃避來面對,因而轉化成一種極端的漠視

但總而言之我就是無聊到快死了,好險最後晚上有蕃茄跟小嫻解救


寒假多快活,我家才是我可以盡情搞笑的舞台啊~~

聽說地震把我家cd都弄倒了……不知道我的東西有沒有事

我床頭可媲美魔戒雙塔的cd們一定也崩壞了

媽的我寒假才整理好的啊~~




最後,這篇文章的重點來了

我又再次被少女時代洗腦

第一次聽我覺得不怎麼樣的歌默默的就讓我中毒了啊啊~~

我的腦中一直聽見少女們唱歐八歐八歐八的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