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太太幫
才想到我們全部都中鏢要延……(消音)

我們幫被詛咒了吧XD?




當郁婷秀出四點半傳的簡訊時,我們就體會到阿賈是不可能準時到的XD
雖然是最後一個,但剛好十二點半,就不算你遲到了

APPLE DINER啊,其實光看菜單是我尬意的
蛋白質多纖維質少~GOOD
我已經忘記昨天我吃什麼了,那個菜名實在有點難記
內容物是麵包上放著菜、德式香腸、半熟蛋,還有麵包上放著菜、德式香腸、半熟蛋
(我沒有打錯,就是重複的兩樣東西)

結論是他應該把他弄成一半的份量就好……吃到最後真的膩了

感覺蛋捲比較好吃ˇ


還有打到現在我赫然發現我不是個善於打記敘文的人
我詞窮了……= =
媽的中文系真的白混了

其實重點是要幫達人慶生
中間達人要去廁所要去不去的快把我氣死了
蛋糕就放在我袋子裡啊!!實在很怕壓扁
好險沒有,雖然因為餐廳人太多所以歌沒辦法唱很大聲
但是心意(雙關)到就好了對吧?希望陳消保官原諒我們

希望達人可以好好善待我閃亮的禮物,不要嘲笑它……,它是很實用的。


然後身為大四生,不免就未來人生嘴砲一番
當然沒有什麼像樣的結論
只是對於阿賈以後真的會如算命先生一樣說的長命嗎?根本就是一個工作狂TO BE
達人因為很奧可以去當消保官、郁婷大概就先考研究所再賣房子(??)
在下因為打混的性格則很適合當公務員……台灣會墮落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XD


十二點半進去、五點出來……女人是很可怕的
更可悲的是,光坐著聊天,也就覺得餓了……(望)

得証:嘴砲也是很消耗體力的!



附記一下APPLE DINER這家店
服務生一直處於一種困惑的狀態,問她什麼她都很困惑
老闆則很怪,還去嗆隔壁大嬸團:我只想知道你們會聊多久
但他似乎看出我們不好惹所以沒來問,只是很峱的調低冷氣溫度(?)阿賈不幸中鏢
最後算錢的時候還少算,但他媽的我第一個反應是:你少算太多了!是這樣這樣
好吧,畢竟我是個公務員嗎~


最後放一個達人喜歡的歌 鄭容和作曲的just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