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老師我看最紅的應該就是方瑜跟劉少雄了
對於前者我對他的愛滔滔如江水,對於後者我只能說相逢何必曾相識



禮拜二的課表是12節少雄詞、34節方瑜詩,到底兩個人給我的感覺怎麼會有如此大的差異?
認真說起來的話,我想少雄其實還比較有愛心
可是我合理的推測並且覺得他這個人是過很爽的那種人
所以對於他的那種溫情我真的不是覺得很了不起
反正詞在他口中,就是情情情情,什麼都他媽的情!!
一個男人不要整天談情好嗎謝謝!



(挪抬) 方瑜老師呢,我想她的人生大概過的也不是很苦,
但是天性使然,他就是有一股憤世忌俗的傲氣,
同時又有那種為微小事物之凋零而落淚的纖細!
就是那種自傲卻又感情豐富的矛盾感讓我深深著迷啊!!

(以下為發花癡時間)
喔,老師我對你的愛真是難以估量
在你的面前我感到如螻蟻般渺小
非常想跟你說話卻又害怕自己會顯得白痴
我為我之前曾經對你感到不滿而羞愧
一切只是我太執著於世俗而產生的誤會


靠,方瑜老師請你不要退休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