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H!最後出現的黑色少時著實讓大家期待了一陣子
今天早上首先出現了音樂版,
使得我毅然決然的翹了第四堂統計課(是說第一節都沒去了第二節去幹麼~)

然後就在剛剛出現了完整MV版~~

更新:有字幕版



心得是我有點失望(望天)
我覺得少女時代還是比較適合甜美活潑的造型
這款黑少時把幾個人做壞了,尤其是潤娥真的看起來很壞又很老
徐玄的眼裝也有點失敗
SUNNY倒是變得很正

而且跟OH!一點關係都沒有是怎樣!
佈景也超隨便,(根本就沒有)
經費是用完了嗎~~~

再來更杯具的是,這首歌KESHA唱過DEMO
比較之下的結果,KESHA的版本很悲哀的真的比較好聽
尤其第一句的FU就差超多
少女時代沒有那種狂氣啊啊


UPDATE
看了第N次的感想:
我被洗腦了XD我愛少女時代!!


註:悲劇=杯具,中國最近很愛這麼用,慘劇=餐具也是這麼來著
例句:我的人生充滿了杯具跟餐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