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真的很謎

雖然中間我覺得有點悶 又很多老鼠蠕動很噁

但是結局那記回馬槍使的劇情可詮釋空間一下子飆超高!!

讓我想把小說買回來看了

李奧鈉多最近好像常演老婆是xx的鬱悶男……

他以前可是奶油小生啊,如今演的角色性質都偏灰暗……

浪費啊!不然有臉蛋有演技應該可以大紅的!

===有雷===


結局分成陰謀論跟精神病患論

看之前我已經被精神病患論雷過了,

想說雖然失去了一些樂趣但還是看看是在搞些什麼吧~

結果我覺得不對啊!他根本就是被陷害的!

「to live as a monster or to die as a good man.」

這句話從陰謀論來看就是他絕不屈服於陷害,寧可去死,最後一幕的燈塔,

在夕陽西下時卻沒有亮燈,不就代表那根本不是燈塔而是手術間嗎!

但如果是從精神病患論來說,就是說他不想要活著了,他要假裝自己還是瘋了讓院方給他死...

燈塔就是行刑的地方


最後醫生/拍檔叫的那句:teddy!

也很有意思

到底是他被院方收買了不忍心看他死掉

還是他順著主角的角色扮演而叫的

那個搖頭到底是說這家伙不能留

還是他表示主角的病根本沒好?

拔槍不順到底是因為身為醫生所以不會拔

還是說真的是因為文官所以不會?



雖然聽說導演是不小心拍成這樣的XD原著本來就是他是精神病患

但是一旦作品誕生解釋權就從作者移轉到讀者手中

我覺得以這個成品而言隔離島真的是所謂多重結局中的近乎經典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