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畫素描的時候,明明大家就是看著一樣的東西,但畫出來的卻都不一樣

不僅僅是一種技巧性,而是就算都是強者了,畫出來的感覺也是完全不同

有人炭色很淡空間感豐富,有人卻畫得黑白分明。

我看著別人的畫面感嘆在他眼中何以如此美麗?跟我看見的很不一樣。

要我如何為我的畫布再加上幾筆?明明就只是光與影,我卻無從下手

就是如此了不是嗎?


「生命只能從回顧去瞭解,卻只能藉由前進來延續」

回顧過往都是機率、都是期望值,對自己而言卻是零與一的差別

我想我其實很貪心,所以我所說的理想其實並不只是一種做自己的生活態度

更希望我所要的夢想、荒謬如飛翔於高空能夠實現




我是受到限制的,我很平凡,儘管我不是那麼想要承認,但我就是這麼平凡。

很多時候人不是認不清自己,而是不想認清。


知足到底是讓人頹廢還是讓人幸福,這真是個問題。


有一大堆亟欲理清的價值其實是無從定義的,疲倦於此等現象。

大音希聲。



回歸標題,黃阿明貼的至親筆記我看了整整兩次啊!!!

媽的,希澈太正了!我對扮相美麗的女裝男沒有抵抗力!

銀子也蠻有氣質的,難怪會迷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