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南西店晃晃的

想想也沒什麼想買得的東西……

只覺得如果有賣"童心"這種東西的話,我一定立刻殺去買它個一打



不知不覺變得超沒耐心

電視劇要是在五分鐘內看不出重點我一定跳過

所以日劇台劇甚至是動畫我都懶得看了

空有pps這等好物,我卻只能流連於不用動大腦的六人行

甚至在把東西吃完以後就把它關掉改成打b 左左右右看些十秒鐘以內就能看完的文章

(話說越來越常直接按end了)


連書都不太看了……主流翻譯小說我都不太喜歡,果然我跟西方人就有隔閡

日系充斥推理或者私告白,但我也不想看散文

我想看類似乙一的短篇黑暗,川端那時代的也可,可惜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