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1.jpg

覺得少女時代難認的,這團可以直接絕望了

去年九月才出道

研究很久還是只認識兩個,其中一個還是靠短頭髮作弊認得的QQ

這團平均來說我覺得臉比XNSX(馬賽克)美

這團的歌都很好聽!

雖然因為經紀公司沒SM這麼強大導致MV都怪沒質感的

但是深得我心啊~~如果有台壓版我絕對買一張!不、我可以考慮直接買韓版的了!

絕對不是因為美腿+臉蛋的關係


APPLE IS A

劇情有點讓我困惑,但是管他的
歌詞有點腦殘也沒關係!蘋果女孩好可愛啊!!
很好聽(btw看那點閱數有沒有這麼悲情)


LIES

貌似是出道曲
江湖嫌棄為鬼片,我看是還好啦……
只是真的有一種好像隨時都要濺血的FU

更正:真正鬼片版本是這個


真的很像鬼片!!我看了三十秒以後就按暫停了!
半夜一點看這個太刺激了……

LIKE THE BEGINNING

前面的音效很像威秀電影院那個腦殘但是長相可愛的娃娃發出的聲音
劇情是老梗的本來就是美女(無誤)的大改造




BO PEEP BO PEEP

比較煽情的內容……歌詞頗洗腦
貓手好像有因此紅了那麼一陣子

韓國尺度真的很難捉摸,每次電視都超愛演純情
回家看天國的手扶梯……天國的階梯,裡面男女主角互相偷吻額頭真是讓我雞皮疙瘩啊!
有沒有這麼純情?這MV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