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看了
房間學妹之前跟我推薦什麼還想結婚的女人or燦爛的遺產我都沒什麼fu
因為設定其實都還蠻一般的

不過灰姑娘的姊姊真的是特別的一齣

故事真的就跟灰姑娘有關係
貪財繼母、有錢老爸、壞後姊跟善良的灰姑娘妹妹
只是王子(我看來只是個弱咖)這次愛的是灰姑娘的姊姊

女主角恩祖(文根英)故作冷酷到一個最高點
(直到第七集才看見她第一次笑,男主角還因為她笑的原因不是自己而哭了……)
對身邊每個人態度都差到極致,妹妹在哭只是把她推到地上,
男主角想跟他表白心意就嗆他是什麼東西
繼父要她叫聲爸爸她只是回嘴說再這樣逼她她就走人
但其實內心最深情的就是她QQ

妹妹孝善一方面崇拜姊姊恩祖同時又嫉妒恩祖什麼都比她厲害
於是一下子耍很一下子撒嬌
姊姊命令她的時候,雖然嘴上碎念,但還是乖乖照辦

爸爸則是我看過戲劇中最好的爸爸
一向我都是偏好青春帥氣的肉體
但是爸爸這角色的出現每次都讓我充滿期待
並心生一個人最重要的還是內心而不是外在的感嘆


裡面每個人都超級壓抑
男女主角基本上根本沒什麼對戲
就算對戲也只是男主角被嗆XD
但還是好好看啊!!!好催淚啊!!

哭到今天早上起來我都還覺得疲累……QQ

沒事的人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