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不愧是101
畢業典禮還真的是第一排,我還不小心就坐在副主任旁邊,真是悲傷
因為實在跟老師太不熟因此雖然老師幾次想要搭話但我實在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
對不起老師讓你尷尬了
但怎麼樣都比後面外文系好,看那孤零零的外文系主任一個人坐在旁邊都沒人要去理他
真是淒涼

索羅門僑生的感言很溫馨,而且反應熱烈
(雖然我覺得那是因為台灣人對於外國人都很友善的關係)
但記者一寫感覺就LOW掉了
讓我深深地感覺到台灣記者真的不可信

撥穗典禮我媽還衝到前面畢業生區卡位拍照
結果因為太緊張等到我撥穗的時候他竟然找不到鏡頭
(幹虧我站在前面超久的都差點耽誤到後面的人)
拍出來的畫面超胡,擷取也不對
這般失敗的結果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結果她好像惱羞成怒就說:畢業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撥什麼穗啊,等一下叫妹妹幫你撥
拜託是誰衝到前面去的啊……

最後去準備拆的哲學系館拍照,只能說真是化腐朽為神奇
以前想要炸掉的地方其實現在看起來也蠻順眼的
還有一名看似很專業的學長拿著大砲幫我們拍照
順便試穿了亦如借錯的碩士服,這可能是我人生中唯一穿碩士服的機會了
樣式有點像哈利波特,而且感覺很沈重,我覺得我真的無法負擔(?)

我媽是坐夜車上來的
早上才到,再見面以前其實我想要說的是:感謝你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但是結果見到面我還是只說了:你真的很靠腰幹麼一直打給我

媽的我真的不會說什麼人話耶!!

我媽昨天還很驚訝的問我:你已經二十二歲了?
我只是冷冷的說:對啊,你才知道咧
只是內心其實充滿感嘆活了二十二歲不愁吃穿得生活結果到現在還是什麼東西都不會
真是抱歉,我也知道生我不如生塊叉燒
你就把這一切當成孽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