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最後一次當方瑜導生的機會我錯失了,罪魁禍首是劉少雄(?)
誠如各位所知,個人實在不是很尬意他

先前老師約了一次導生宴,我找藉口不去
結果又約了今天,本來也不想去的,然而因為昨天花太多錢
於是抱持著吃免費的午餐的心情,我屈服了

人很少,加老師總共四個人
其實老師人很不錯,至少很懂得找話題
而且我表現的超乖巧,不時陪笑
(好吧,雖然在喝湯的時候我還是忘記要等老師先喝才喝)
但是想必已經比跟鄭吉雄的白目對話好多了

但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今天少雄哥問我喜歡哪堂課,我說是不是要說詞選(他教詞選)比較好啊,
老師說不用啦,我就很誠實不狗腿的回答方瑜老師……

算了,都過去了……

今天的重點其實在於一個港仔到底憑甚麼說我講話有口音……
明明在高雄都沒人說我有口音啊!為什麼到了台北以後
一堆人都說我講話有口音,還有人說我是馬來西亞人……= =
我的國語真的這麼不標準嗎???


打這篇網誌,主要是要懺悔我的虛偽
我不只一次說過我不喜歡他,因為他是個只會談情的傢伙
難道,其實我對劉少雄的恨意並不是真正的他,而是因為他給我的低分呢?
我不懂啊!只能說在導生宴的時候,我對他並無恨意。

身為導師的劉少雄並沒有惹到我
只是身為一個詞人的他讓我不爽
所以在吃飯的時候,我並沒有表示出我的敵意……

好吧,我真的很虛偽



總而言之
方瑜老師,請接受我的敬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