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是我人生考過最傻眼的一次考試
所以我一定要寫一篇文章紀念它

拿到它的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我拿錯考卷了
「這是期中考的考卷吧!老師是不是發錯了」
連續看了兩遍才確定,靠!!!整整五十分,整整五十分都是期中考的範圍
完全跟期末考毫無關聯
跟我昨天、今天念的東西可以說瓜葛度逼近於零

這就是老師最後給的考驗嗎!我就是只靠短期記憶的學生啊
我知道自己很可恥可是你為什麼要這樣陰我
我真的很想死耶

考到一半的時候我又忍不住笑了,還笑了很多次
我發現我很能夠實踐「越痛苦地時候越該笑」的道理
我真的太絕望、太絕望了

在考試的途中我確立了未來一年我將專心致志投入公務員考試
我絕對不可能繼續念經濟了,那真的會出人命
很奇妙的,我對老毛並沒有想像中的怨怒,真的沒有,我只是覺得
「哇,才期中考考過的東西我竟然可以忘的這麼乾淨,總經到底是什麼啊?人生又是什麼?
我真的只是一台考試機器耶!」

solow swan還有時間軌跡這期末考的五十分,我也沒能把握,
這本來就是昨天我特別沒把握的部份……

感想:我好像有點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