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現最近都沒打什麼像樣的文章,所以趁著心情還可以,
就來試著打一下好了。


總而言之(還沒開始就要下結論了)
禮拜六是我期待已久的方瑜老師演講,真可以說是這陣子以來我的心靈支柱啊!

結果沒想到當天身體狀況不太佳,又差點找不到演講場地
正在隨便亂轉的時候,就看到老師出現了!
而且老師還跟我打了下招呼(是兩次)

心中真是它媽的感動啊啊啊啊!!而且看到老師的那一瞬間我感到我忍不住微笑了
雖然說有點噁心就是了,但我的內心實在是充滿喜悅
當粉絲是卑微的,我雖然清楚,但仍然無法不去停止崇拜方瑜老師

老師的演講短短一個半小時,要說很充實嗎?也還好,畢竟九十分鐘到底想怎樣?
但就是覺得啊,真希望每個禮拜都可以聽到如此優美精闢的演說
這樣我這空虛的最後一年也就了無遺憾了

其實現在會打這篇網誌也是因為老師提到簡訊文化
現在的年輕人都只喜歡簡短的文字,加上電影的出現,文學的空間慢慢變小了
這讓最近沉迷於噗浪的我心有愧疚,所以還是來打一篇網誌意思意思一下


還有我第一次看到歐麗娟老師,他還蠻有趣的,而且一直幫大家求方瑜老師繼續開課
只是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方瑜老師,可是也知道他的考慮,所以不開我也沒辦法
「我無法再說出比以前更好的東西」

但還是很想跟老師說:老師離開,那中文系還剩下什麼?

最後,前三十名有書可拿還可以讓老師簽名,排名三十二名的我非常幸運的,前面有兩個人沒來,所以我就拿到書了!
老師還問我有沒有繼續寫小說?
雖然我知道我寫得也不是多好但是老師這樣說還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唉,我的人生,我的學識要是有方瑜老師的百分之一就好了
這樣我真的死而無憾
by一個沉迷於動畫and影集的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