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忽然很想把電腦轉成win7
我只想說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不會這麼沒事找事做

靠!

現在電腦整個變成很不熟悉的樣子
一 聲音出不來!
二 firefox要重養了靠!!!!!!!!!我的書籤還有外掛都沒了 這點最讓我痛心
三 c槽很肥 肥的就像東坡肉一樣
四 無法外接鍵盤你阿嬤啊啊
五 不幸中的大幸新酷音還可以用(淚目)


檢討
一 使用ie以外瀏覽器者請記得備份application檔案夾
二 在安裝時要記得選格式化,不要在系統直接安裝,我真他媽的該用光碟不該用iso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