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狐狸救回來了
(當我說網頁瀏覽器用什麼的時候,不要回答pcman啊……那等同ie)
二、聲音回來了,lupin放送中

新增可悲點:
一、沒有pps 我沒空間了靠
二、沒有word………= =


決定

windows.old整個copy到外接硬碟再格式化重練

使用一陣子(一小時)的心得:
雖然我的記憶體只有1.5
但是跑起來真的頗順的,而且不錯美觀

只是預設亮度似乎偏高 鏡面螢幕看起來超刺眼= =

至於驅動程式還蠻好找的,保持在連線狀態的話
顯示卡按一按他就辨識出來了
音效方面比較麻煩,但google之後就可以解決

至於webcam我根本沒在用所以不在乎……

殘念的是工具列沒有內建透明化
windowsblind現在好像也不能用……
等過幾天我在慢慢找有什麼東西可以裝好了

xp真的可以拋棄了,辛苦他這麼久了
放心投向win7的懷抱吧



我的周六日又不用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