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真的就沒什麼梗可以寫網誌了
因為每天都躺在床上打nds,跟植物人沒什麼兩樣
心中只想著該去買什麼新遊戲比較好,雖然同時也覺得自己真的不事生產到一個逼近廢渣的境界

因為考完總經所立下的公務員目標
老媽有點排斥,覺得同事將會是一群笨蛋(??)
一直問我說:真的不考慮去外面找工作嗎?

問題工作真的很難找耶,而且我也還沒考上
說不定要當個萬年考生
btw 我現在打算考政經行政,至少考科跟我所學比較接近一點

還有再度被逼問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交男友
我妹則是問我什麼時候會帶大嫂回來她要有心裡準備……
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覺得如果有這麼一天我絕對會死守這個秘密不告訴任何人
不然我真的會被殺掉

該死的bot在昨天跟我說我可以進去住了,長興一樓
我東西都寄回來了耶!(郵局還把我一個箱子留置中,不知在何方真的很想死)
而且也決定不暑修了,他媽的這樣對我有天理嗎?
陷入了該不該把一萬四丟入水溝的煩惱中



好像都太負面了,沒辦法現在想不起來有什麼cheerful的東西
大概就是我發現傻瓜冰茶的蔓越莓綠茶蠻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